真是個忙碌的週六,Yoga毛已經長的太長,都看不到眼睛了。

夏天也快到了,一身毛茸茸的看來還真是給他熱啊~

得要去給寵物店美容一下才行,打去寵物店裡問。

寵物店:「我們週六狗狗很多喔~你要晚一點送過來才行,大約下午5點左右吧!」

5點將Yoga送去,果然店裡有挺多的狗貓正等著被好好美容一番,去的時候正好在幫一隻黃金剪毛。

留下Yoga及電話資料,說剪好後會通知我。

到了晚上8點半,寵物店來電:「可以來接狗了!」

非常興奮的去接Yoga,沒想到這麼晚還有寵物在美容中,是一隻白色的波斯貓,正在梳理一身白色毛茸茸的毛,一邊喵喵叫個不停。白貓的主人正好比我早一步踏進店裡,同時還有另外兩批人在店裡買貓食罐頭跟狗狗零食。

內心OS:「台灣現在養寵物的人真是越來越多了~對狗貓比對人還要好。」

有個弟弟在我旁邊說:「貓好可憐喔~一直叫個不停。」

寵物店裡的店員看到玻璃窗外面一下子來了這麼多人觀看他作業,想趕快把一些人弄走好讓他安心繼續作業,走出來對著我說:「你是貓嗎?」他的意思是我是貓的主人嗎?

當時我立即回答:「我是狗!」我的意思是:我是要來帶狗回去的主人。
自己講完後發現有很大的語病,我明明是人,幹嘛說自己是狗。是腦袋秀逗了嗎?

還好沒引起太多人的注意,只有負責剪毛的那位店員噗嗤一聲笑了出來,然後就很快進去把Yoga給牽出來。

剪了毛的Yoga,看起來一下子老了很多,變成老公公了。

哈哈~因為雪納瑞是剪成老公公造型,嘴巴旁邊的毛長長的像鬍子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