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6/7 昨天晚上
我:啊~~~啊~~~(淒厲叫聲)
兒子:幹嘛?發生命案了喔!?
我:蟑螂!蟑螂!趕快下來!(一邊說一邊跑去廁所躲起來關門)
兒子:(一邊下樓)在哪裡?
我:在餐桌旁邊牆上,我把拖鞋留在旁邊了。
兒子:啪~啪~啪~這傢伙很會跑耶!
我:(躲在廁所隔著門問)死了沒?死了沒?
兒子:他跑到櫃子下面去想躲起來,但還是被我打死了。
我:(舒了一口氣)剛剛叫太大聲,現在喉嚨有點兒痛。
兒子:神經病,剩下妳自己處理。(回去樓上繼續看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/6/8 剛剛
我:啊~~~啊~~~啊~~~啊~~~(超淒厲叫聲)
兒子:幹嘛?不要亂叫啦!?
我:會飛的蟑螂!會飛的蟑螂!還在一直飛!(來不及跑去廁所只好躲在玄關處)
兒子:(一邊下樓)在哪裡?
我:在餐桌燈下面一直飛,電蚊拍在廚房窗戶邊。
兒子:(一邊觀察情勢一邊趁機衝進廚房拿到電蚊拍)滋~滋~
我:(躲在玄關站在穿鞋凳上問)死了沒?死了沒?
兒子:(一邊仔細看一邊回話)這隻是金龜子啦,蟑螂哪有那麼會飛的?
我:我哪知道啊?他在我旁邊飛看起來又像是咖啡色的。
兒子:金龜子拿去院子丟就好了。(回去樓上繼續看書)

arrow
arrow

    小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