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詐騙集團真是無所不在,大家真的要多當心點才行。
今天晚上我在頂好超市結帳的時候,剛好手機響起……

對方:「請問是X小姐嗎?」
我:「我是,請問是哪位?」
對方:「我這裡是年代售票,你記得之前你有在我們這裡訂購演唱會的票嗎?」(心裡開始覺得怪怪的,想聽看看她繼續要怎麼說…)
我:「有嗎?是哪一場?」(想套她的話,看看是否真的知道我訂的是啥票…)
對方:「你訂的是2008迷宮演唱會的票…..」(挖哩勒~還真厲害,可見年代售票系統裡的資料一定被盜了,不知道是否有內賊?)
我:「然後呢?……」(想聽看看到底想要怎麼來拐我…)
對方:「然後…你去死啦!」(掛電話)
我:「………..」(無言中….)

我自問沒講啥話好讓她生氣的啊?要生氣的應該是我吧!
好端端的接了個電話,害我結帳時手忙腳亂,還被她罵……

只能說,這個詐騙集團成員的EQ也太低了吧?我都還沒跟他胡亂掰呢?
就自己先生氣掛電話,真是有一套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